倾听那些寂静的声音

安静地等待穿越..
© 欢子欢
Powered by LOFTER

她说她听的要哭了。 我说哭吧我已经哭过了。 。。。。。。。。。。。
我从来都不认识你,
就像我从来都不认识我自己
所以我不停地走,
所以我不停地找啊
太阳升起来又落下去,
爱人来了她又走了
所以我不停地走,
所以我不停地找啊
太阳升起来又落下去,
爱人来了她又走了
我还在不停地走啊
我还在不停地找啊
太阳升起来又落下去,
爱人来了她又走了
我还在不停地走啊
我还在不停地找啊
我从来都不认识你,
就像我从来都不认识我自己
所以我不停地走,
所以我不停地找啊
太阳升起来又落下去,
爱人来了她又走了
所以我不停地走,
所以我不停地找啊
太阳升起来又落下去,
爱人来了她又走了
我还在不停地走啊
我还在不停地找啊
太阳升起来又落下去
爱人来了她又走了
我还在不停地走啊
我还在不停地找啊

评论
热度(3)